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K2_彭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5:11   新浪教育

  姓名:K2_彭燕

  性别:女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总会计师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湖北超高压输变电公司超能公司

  推荐机构:湖北托普金

  主要个人业绩:

  1.2007年开始,在多产业企业中全面推进预算管理工作,按照统一领导,分级管理的原则,对多产业的收入、成本、利润等预算指标进行逐一分解和下达,同时,将预算管理工作纳入各单位负责人业绩考核范畴。超能公司预算管理工作的执行正在为或将为超能公司有序经营奠定良好的基础。

  2.2008年5月份,彭燕组织母子公司统一了网上银行系统资金支付方式,并分级授权,实时予以监控。这一措施,既减轻了财务人员频繁开具支票的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又因所有报销均通过网上支付,降低了出错率,这一举措得到了领导的认可与肯定,也得到了职工的赞同。

  3.和多家银行联系,拟定出公司理财方案,报公司董事会决策,最后签订了理财协议,理财金额达6000万元,到期获得了较高的理财收益,为公司赢得了利益,也为职工分红提供了保障。  

  4.组织财务、审计人员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企业实际经营管理,修订完善了财务审计方面系列制度,编制了一套适合公司经营管理的《财务审计制度工作手册》。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8

助理会计师资格证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2003

会计师资格证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710

《湖北超高压多经企业工程项目的核算与管理》

《超高压财苑》      

200810

《试论工效挂钩政策及对超能公司的影响》

超高压公司征文

200812

《电力物资销售价格形成机制研究》

《价格理论与实践》

20095

《和谐理念在财务管理中的运用》

《财会月刊》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89

2008年超高压公司十佳青年

湖北超高压公司

200812

《电力物资销售价格形成机制研究》获中国价格协会价格调研优秀成果奖

中国价格协会

200812

2007-2008年度优秀会员

湖北省电力会计学会

200812

硬笔书法比赛一等奖

湖北省电力会计学会超高压分会

20095

2008年省公司财务先进个人

湖北省电力公司

工作单位简介

  湖北超高压输变电公司是一家电工电气的企业,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主营电器,公司位于中国湖北武汉市汉阳区汉阳五里墩。湖北超高压输变电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