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K8_杨定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5:13   新浪教育

  姓名:K8_杨定海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财务部部长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湖北托普金

  主要个人业绩:

  1、杨定海起草的有关指导全院清产核资工作的文件包括:《我院清产核资工作方案》、《我院清产核资帐务清理阶段的工作要求》、《我院清产核资资产清查工作要求》、《我院海南分院、北海分院以及北京办事处清产核资方案》、《我院固定资产清理工作流程》,有力地指导了全院的清产核资工作。

  2、负责健全和完善我院的“财务管理体系”。重新修改、起草各类财务制度20余项,加上已有的相关制度,基本涵盖了企业财务管理的各个方面。

  3、作为院财务部门的负责人,直接负责全院财务系统ERP项目上线工作,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4、2007年3月,中国中钢集团公司开始整体上市工作(当时为保密,又称“长江”项目)。在整个项目实施中,本人负责清产核资、资产评估、审计、股份制建账、税务变更等系列工作。该项目实施时间长、要求高、任务重大,经过共同努力,按照规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410

2004年度全国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评结合试点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199410

会计师专业资格证书

中国财政部

199812

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湖北省财政厅

20038

国有大中型企业总会计师岗位培训证书

国务院国资委 

200610

高级会计师资格证

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5

应收账款管理要点分析

《财政监督》,2005年优秀财经论文专辑(总第49期)

2004

政府采购风险防范的几点建议

《财政监督》,2004年第6

2008

企业财务管理

中钢安环院研究生培训

   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简介

  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创建于1959年,在职职工57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占75%以上,其中教授级高工11人,高级工程师135人,工程师167人,享受国家政府津贴专家7人。同时,我院具有两个硕士研究生的学位授予权:安全工程学科、环境工程学科。

  建院以来形成的科研成果近500余项其中260余项分别获得国家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和部省级科技进步奖;获得专利授权50余项。

  改革开放以来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奖10项,获得湖北省重点新产品奖8项,获得国家环保总局环保最佳实用技术指令性或指导性推广奖20余项。

  作为唯一进入全国300强的安全环保类科研院所,综合实力列综合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第61名,被国家环境保护总局授予“环境保护先进集体”,被湖北省科委授予“技术市场先进集体”,多次被武汉市授予“文明单位”称号。

  科技体制改革以来,先后承接了3000余项安全环保工程项目,涉及工程造价近80亿元,创造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年合同额超过亿元。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