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K12_王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5:56   新浪教育

  姓名:K12_王婷

  性别:女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副局长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武汉东湖区国税局

  推荐机构:湖北托普金

  主要个人业绩:

  1、为规范管理,建立健全海关定税凭证稽核管理体系。满足基层税务机关的管理要求,税务分局制定了《海关定税凭证稽核管理办法》,作为建立、执行稽核海关定税凭证的依据。作为分局副局长取得的成果:建立国税部门与各地海关互信互访机制;建立互信互访才能提高鉴别海关定税凭证真伪能力,提升稽核管理工作的效率;建立海关定税凭证的信函协查制度。对有疑问的票通过信函协查方式进行调查。如海关反馈信息证其海关定税凭;建立稽查管理的监督考核制度。

  2、为加强税务稽查管理,满足分局税务稽查人员在稽查审理环节的工作要求,制定了《分局税务稽查审理工作规程》,作为审理工作的规范指导,保证税务稽查任务,提高稽查和审理环节的工作效率。作为编辑《税务稽查审理工作规程》领导小组负责人,负责本单位《税务稽查审理工作规程》的实施过程。取得的成果:建立“延件审理”机制;建立审理反馈机制;建立审理专业化队伍。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211

税务经济师——经济师

武汉市人事局(代咨中字0380040)

199512

计算机基础知识、计算机操作技术结业证

中国人民解放军通信学院(证字第P512038号)

2010.4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资格证书》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3

在市级刊物《税收经济研究》陆续刊发经济税收管理研讨论文十三篇、获得不同奖项七项,其中“贯彻国家科企产业导向、完善我国高新技术税收政策”“关于金融保险等市场运作税收管理若干问题研究”等多篇论文得到上级领导的重视并授奖。

《税收经济研究》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4

经济税收论文奖   三等奖

武汉市国税局

2005

经济税收论文奖   三等奖

武汉市国税局

2006

经济税收论文奖   三等奖

武汉市国税局

2007

经济税收论文奖   三等奖

武汉市国税局

 武汉东湖区国税局简介

  1996年机构分设前武汉市税务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1988 年成立税收征管组,隶属武汉市税务局洪山分局管理。1990 年经武汉市编委同意,成立武汉市税务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为正处级,列编12 名,配正、副局长职数各一名。内部机构设综合科和税政科。分局成立党支部,隶属市局机关党委。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国、地税机构分设1995 年底实施,1996 年1 月组建成立武汉市国家税务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下设综合科、税政科、征收管理所、税收稽查所。分局成立党支部,隶属市局机关党委。从成立到2005 年底,内设机构又经历5 次大的变动。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