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K14_邱红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6:00   新浪教育

  姓名:K14_邱红松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局长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武汉市武昌区地方税务局  

  推荐机构:湖北托普金

  主要个人业绩:

  1、对某大桥建筑局专案检查后,发现该单位工程因为没有进行财务结算,一直不进行申报纳税,按照完工百分比法确认应纳税收入,补缴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堤防费、平抑基金、地方教育发展费。

  2、对某大型上市集团公司进行专项检查后,发现该单位长期股权投资,会计核算为权益法,没有确认收入,而按照税法与会计的差异与协调的规定,应确认为应税收入,调增应纳税所得额,补缴企业所得税。

  3、湖北省某越野车制造厂2009年总产量20万辆,每辆不含税售价300,000元,收入300亿元,准备全部生产4.2排量越野车,本人建议改为生产4.0排量小轿车,可以节约税收成本6亿元。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872

经济师证书

湖北省财政厅

200012

税务师证书

国家税务总局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911

防范廉政风险 构建安全地税

《中国税务》第11

20098

强化地税工作“五性”  把握科学发展观内在要求

《湖北学习月刊》第8

20099

健全风险防范体系  促进地税事业科学发展

《湖北学习月刊》第9

200910

厚德载物、臻于至善—武昌区税务局建局60周年暨武昌区成立15周年

《湖北学习月刊》第10

200911

地税工作中的和谐艺术

《湖北学习月刊》第10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8

武汉地税调研成果一等奖

武汉市地方税务局

2008

武汉地税调研成果三等奖

武汉市地方税务局

 

 武汉市武昌区地方税务局简介

武汉市武昌区地方税务局组建于1994年11月,下属10个机关科室:办公室、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科、监察科、税政科、征管科、规费科、法规科、计统科、财装科;2个直属局:征收分局、稽查局;9个税务所:第一税务所、第二税务所、中南路税务所、水果湖税务所、首义税务所、黄鹤楼税务所、中华路税务所、新河税务所、珞珈山税务所;2个事业单位:机关服务中心、计算机中心,负责武昌地区38000余户纳税人的地方税费征收管理工作。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