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K19_邓普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6:02   新浪教育

  姓名:K19_邓普选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湖北麻棉纺织有限责任公司

  推荐机构:湖北托普金

  主要个人业绩:

  1.公司改制:按照中央精神和行业特点,国有企业进行改组,加快民营企业的改制步伐。我公司于2005年度与福建一企业集团进行资产重组,公司员工身份已全部置换。我作为公司副总经理和财务总监,一直是该重组项目的参与者。在重组过程中的重大财务清理事项:清产核资,`资产评估,债权、债务核对,职工身份置换,安置补偿费的发放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改制完成后,公司轻装上阵,经济效益得到很大的提高,公司发展前景良好。

  2.认真执行国家的各项政策、法规,遵循《会计法》,严格按会计制度组织好公司的会计核算。

  3.认真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及时反馈信息。

  4.坚持以人为本,加强队伍建设,树立管理和服务并存的理念。

  5.配合好总经理和财务总监工作,搞好经济活动分析工作,并协调好各经济部门的关系。

  6.抗拒压力与耐受挫折的能力。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5

《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

《会计职业道德教程》、《会计师必备》

麻城市会计局

2006

《小企业会计制度》、新《企业会计制度》

麻城市会计局

2006

内地企业海外融资及上市

国际财务管理师协会

中国总部武汉办

2007

股指期货及无风险套利策略

国际财务管理师协会

中国总部武汉办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19909

会计员

麻城市人事局

199211

助理会计师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财政部

19965

会计师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财政部

湖北麻城棉纺织(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湖北麻城棉纺织(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由7 个子公司和一个中外合资公司组成, 拥有资产总额3亿元人民币,年销售收入2.5亿元,利税1500万元,是湖北百强工业企业和全国最大500家纺织工业企业利税大户, 可生产7s-120s“蝴蝶鱼”牌棉、涤、麻、晴、丝五大序列各类精梳、普梳和无结头优质纱、线及各类坯布、针织布、服装、优质纯棉毛巾。年生产能力可达纱8000吨,坯布1500万米、果酒、白酒5000吨、毛巾1000吨,服装1200万件。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