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L1_程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6:09   新浪教育

  姓名:L1_程雁

  性别:女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财务副总经理

  学历:研究生

  工作单位: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成都宇华

  主要个人业绩:

  1.负责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计划的制订、项目可行性分析和立项报批、对外投资管理、部门绩效考评、公司制度体系建设、信息系统建设等工作,先后组织完成了多个重大投资项目的论证分析、项目成本和绩效考评体系的设计和实施、 ERP系统实施、平衡积分卡考评体系的设计和实施等重要项目。

  2.公司2007年初启动IPO项目并成立项目组,程雁作为项目组中公司的4名核心成员之一,全程参与了项目的策划、资料准备、上会答辩和发行路演,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在短短10个月的时间里,成功实现了公司IPO上市。

  3.2008年独立完成了公司项目管理模式的设计,建立了以量化的成本、进度指标为核心的管控模式和绩效考核体系,建立了汽车模具产品的成本预算标准和实际成本的核算办法。使得公司的产值和收入都创下了历史新高,成本情况也得到较大改善,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4.全程参与了合资新设子公司项目的商务洽谈,并完成了项目的经济可行性分析,组织完成了合约的签订和信息披露。该子公司于2009年7月成立,目前已开始投产试运行

  5.建设完善了公司全面预算管理体系,加强了成本核算和控制,逐步扭转了财务部门由事后算账转为事前、事中控制的工作思路,按照财政部最新精神加强了公司内控体系的建设。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511

经济师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20072

董秘资格证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106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IFMA中国总部/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飞集成”)是中航工业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于2000年12月成立,并于2007年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股票代码:002190),成飞集成的控股股东为国内知名的国防军工企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其生产的歼十战斗机在国内享有盛誉。

  成飞集成注册资本2.06亿元,总资产7.4亿元,员工近500人。是以工模具设计、研制和制造为主业,以计算机集成制造技术开发与应用为特征的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为中高档汽车覆盖件模具制造和对外数控加工业务。公司是行业内四大汽车覆盖件模具企业之一,是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是四川省确立的重大工艺装备国产化基地。公司是四川省级技术中心,是成都市汽车车身工艺装备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理事长单位,主要产品和运用的生产技术均属于国家重点发展产品和高新技术,自1997年以来均被列入了《当前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产业、产品和技术目录》。

  成飞集成作为国内汽车覆盖件模具行业的第一家上市公司,拥有在国内同行业中领先的实力与技术,在CAD/ CAE/CAM/CAPP的应用方面有较大优势,计算机信息工程技术贯穿整个设计、制造环节,实现了模具设计、工程分析、测量、造型、程编、加工全过程的数字化传递,使公司在模具设计、制造技术上处于同行领先地位。

  成飞集成的客户覆盖国内一流的汽车制造商,公司与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长安集团、长安铃木、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一汽海马、奇瑞汽车、江淮汽车等国内知名汽车厂家具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同时,公司的模具产品还远销到美国、英国、德国等国家,成功为奥迪、通用、福特、路虎、雷诺、沃尔沃、欧宝等国际知名汽车制造商的新车型配套了模具。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