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N1_崔建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6:17   新浪教育

  姓名:N1_崔建文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总裁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新疆冠农果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新疆兵团国资委

  主要个人业绩:

  1.自2003年年底担任新疆冠农果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以来,在农二师等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他与公司董事长李愈等决策者一道,以高超的统率本领、超前的战略眼光、果敢的决策能力、高超的组织能力和民主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改革,科学管理,勇于创新,将冠农股份从一个名不经传的、仅有2亿资产的上市公司,经过6年运作,实现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突破,成长为一家资产数十亿、利润数千万的上市公司,实现了规模、效益、质量的跨越式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为促进农二师、兵团、新疆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2.预算体系:完成了全公司预算编制体系;

  3.制度汇编:主持了冠农股份管理制度修订并汇编,通过了董事会;

  4.资产重组:完成了冠农股份的果园马鹿资产与绿原糖业和和部分华世丹药业资产的置换,使公司从农业生产型向工业加工型的转型;

  5.公司治理:根据证监会的要求2年内主持了公司法人治理的完善工作;

  6.定向增发:主持完成了公司定向增发工作,每股发行价58元,为公司的二次腾飞奠定了坚实基础,发挥了重要作用。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211

审计师职称

人事部

199712

注册会计师

中注协

200611

职业经理人

劳动人事部

200811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9.9.7

关于冠农股份发展战略的几点思考

农二师主办的冠农股份发展战略研讨会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1017

新疆优秀企业家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业经济联合会

新疆冠农果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是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二师二十八团、二十九团、三十团等五家国有法人单位于1999年12月30日联合发起设立的股份公司。2003年6月9日,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A股代码“600251”。公司股本总额36210万股。2001年,公司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学技术委员会授予“兵团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02年12月,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定为“质量服务双保承诺单位”;2004年1月,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产业化工作领导小组认定为“兵团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04年8月,被国家农业部批准设立了农产品连锁经营工作联系点,被国家科技部授予“第一批国家星火计划龙头企业技术创新中心”荣誉称号;2004年9月,被国家农业部、发改委、财政部等八部委联合授予“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