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N3_何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6:21   新浪教育

  姓名:N3_何伟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总经理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新疆兵团国资委

  主要个人业绩:

  1.在农五师工程团的十年工作中,工程团“三个文明”建设取得到了辉煌硕果。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兵团“国有企业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单位,自治区综合治理先进单位,自治区、新疆军区颁发的民兵预备役部队基层建设先进单位,兵团“创建平安企业”先进单位等多年来受到上级表彰和嘉奖的奖杯(牌)。

  2.经过何伟和各级领导职工几年的共同努力,工程团2000年至2008获国家级奖5项,省部级奖29项,师级奖128项。获得自治区优质工程天山奖五项;获得兵团优质工程“昆仑杯”四项;获得自治区市政优质工程奖两项;获得兵团建筑施工安全文明工地称号四项;获得兵团新技术推广应用先进工程2项;获得农五师“博赛杯”优质工程奖28项;师级安全文明工地19项。

  3.2009年来到新赛股份公司,出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经过努力,这短短半年时间里公司就多次获得农五师“开门红”生产经营竞赛一等奖、广场文化节团体一等奖、兵团QC成果发布一等奖、职工篮球赛第四名的佳绩。先后多次被评为“农五师先进生产工作者”、“农五师安全生产先进工作者”、“农五师优秀共产党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先进工作者” 、“自治区施工企业优秀企业家”、“全国施工企业优秀企业家”,个人撰写的多篇论文被自治区、兵团、五师评为优秀论文。

  4.2010年上半年,在何伟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正确的决策下,公司旗下的油脂企业效益远好于其他油脂公司,把损失降到最低。截止今年六月,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6亿元,实现净利润480.6万元,完成工业增加值3324.29万元。

  5.凝聚人心 构建和谐。人是生产力的最根本要素。何伟深知员工是公司的主体和主人翁,公司的兴衰与未来同何伟们息息相关。通过多种载体提升企业凝聚力、全面培训提升员工执行力等一系列手段提升员工整体素质。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83

国际财务管理师资格证书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200812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资格证书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6

《工程质量清单报价的趋势》

获中国优秀成果二等奖

2006

《工程造价控制与监督的有效途径》

获中国优秀成果二等奖

2007

《构建和谐社会中应重视强化民主管理》

获《新疆民兵》优秀论文

2009

《试论创新战略和人才战略大力推进五师新型工业化进程》

获五师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理论研讨论文二等奖;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9

建国六十周年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名牌与市场、全国合作经济产业化委员会、中国行业发展调查评价中心、全国行业领先企业品牌推选委员会;

2009

新疆建筑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筑协会;

2008

2007年度兵团建设系统先进个人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局

2008

农五师优秀科技工作者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五师

2008

“全球杯”博州2007-2008品牌经营10大风云人物

博州工商联、农五师工商联

2005年、2008

关心、重视人武工作宣传好领导

《新疆民兵》杂志社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成立于1999年12月22日,由新疆艾比湖农工商联合企业总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五师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国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新疆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和新疆兵团农五师农机公司共同出资10000万元。2003年12月19日向社会公开发行普通股(A股)5,000万股,发行价格为6.67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33,350万元。2004年1月7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600540,股票简称:“新赛股份”。2008年2月,公司充分利用融资平台,再次配股5400万股,募集资金3亿元,现有股本23000万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