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N4_余成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6:22   新浪教育

  姓名:N4_余成亮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财务科长

  学历:大专

  工作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十二师二二一团

  推荐机构:新疆兵团国资委

  主要个人业绩:

  为了更加完善团场财务核算工作,做为一名财务科长,本人依据财经法规以及上级的指示精神,对团场的财务核算、资金管理、预算管理以及基本建设核算工作进一步加强了管理,对科室财会人员业务核算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分工负责制,责任到人。制定出台了《二二一团财务核算内部控制制度》、《二二一团财会人员考核办法》《固定资产和存货管理实施办法》等规定。规范了财务收支业务的核算程序,提高了财务核算的工作效率。及时、准确地完成了上级主管部门和团领导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促进了团场的财务管理、资金管理、预算管理、基本建设核算与财务核算工作比去年更进一步规范化,为团场经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依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建设第十二师屯垦戍边新型团场建设规划(2006-2010年)》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建设第十二师221团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编制《农十二师221团屯垦戍边新型团场建设规划(2006-2010年)》。余成亮作为团场分管规划的发展改革经营管理科的科长,负责起草编制本规划。本规划主要阐明屯垦戍边新型团场建设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是指导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屯垦戍边新型团场建设,引导社会投资、争取国家投资、安排建设项目的依据。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8330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4

团级先进工作者

农十二师221团党委

2005

团级先进工作者

农十二师221团党委

2006

团级先进工作者

农十二师221团党委

2007

师级先进工作者

农十二师党委

2007

团级先进工作者

农十二师221团党委

2008

团级先进工作者

农十二师221团党委

2006

师级先进工作者

农十二师党委

2010

财务先进个人

农十二师财务局

2009

先进个人

农十二师清产核资工作领导小组

2009

先进会计工作者

农十二师办公室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十二师二二一团简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二二一团是党、政、军、企合一,工、农、兵、学、商相结合,具有特殊职能的政治、经济、军事的社会组织。二二一团位于吐鲁番盆地,北起博格山,南至艾丁湖,东起吐鲁番,西至托克逊县界。历经半个世纪,二二一团始终保持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传统,以屯垦戍边的历史使命为已任,弘扬兵团精神,艰苦奋斗,坚决执行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经过半个世纪的建设,现已成为农、林、牧、鱼综合经营,工、交、建、商、服、文教、卫生、科技全面发展。为增进民族团结,兵地融合,建设边疆、保卫边疆座出了重要贡献。全团土地面积117万亩,全团农业主要种植葡萄,瓜菜、棉等其他农作物,工业主要是以水电站发电、农产品加工业、葡萄酒加工业及煤炭业。全团年末总人口6618人,在职职工1994人,2009年职均收入1.85万元。全团2009年生产总值7492万元,全团2009年年末资产总额1.79亿元。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