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N5_赵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6:24   新浪教育

  姓名:N5_赵红

  性别:女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财务处副处长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中国银行监督管理委员会新疆监管局

  推荐机构:新疆兵团国资委

  主要个人业绩:

  1.在金融监管岗位任职期间,查出某些单位截留利润,账外经营、虚列财务支出、非信贷类资产和盈亏反映不实等182个问题,涉及违规金额23亿元,罚款合计652万元,处理问题人员12人,提出整改意见近90条。促进了被检查单位依法合规经营和内部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

  2.完成系统财务决算工作。2008年度新疆银监局财务决算工作在银监会36家预算单位财务决算评比中取得第7名,荣获二等奖,这也是新疆银监局自成立以来连续第5年获得银监会财务决算工作先进单位的表彰。

  3.保质保量完成系统国库集中支付业务工作。2009年度再次实现全系统15家独立核算机构国库集中支付各项账务核对正确无误,零差错的工作目标。

  4.完成2009年系统预算资金管理工作。按照处室工作安排,依据银监会批复新疆银监局2009年总预算,认真测算,完成局机关和14家银监分局基本支出、项目支出预算统筹安排和年末预算调整及批复工作。并对多方式实现预算分配与预算资源配置有机结合提出合理化建议。

  5.完成系统201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成为本年度银监会36家预算单位预算编制工作无差错一次性审核通过的仅有两家单位之一。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8

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会计师)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2006

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级会计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高级会计师)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2010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7

2007年度工作考核优秀

新疆银监局

2009

2009年度工作考核优秀

新疆银监局

2009

2009年优秀共产党员

新疆银监局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新疆监管局简介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新疆监管局(简称新疆银监局)于20031019日挂牌成立,是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在新疆的派出机构,辖属14个地(州、市)银监分局和62个县(市)监管办事处。

 

一、主要职责

新疆银监局在中国银监会的领导下,对新疆辖内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履行监管职能。主要职责:贯彻执行国家有关金融工作的法律、法规,根据银监会的授权,制定监管法规、制度方面的实施细则和规定,负责对新疆银行业金融机构及其分支机构的设立、变更、终止和业务活动的监督管理,依法对金融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审查和批准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统计有关数据和信息,负责局机关和系统党的建设、纪检和干部管理工作。

  

二、内设机构

新疆银监局机关内设14个职能处室,另设后勤服务中心。职能配置和内设机构序列依次为: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国有银行监管一处、国有银行监管二处、国有银行监管三处、股份制银行监管处、政策性银行和邮政储蓄机构监管处、非银行金融机构监管处、合作金融机构监管、统计信息处、财务会计处、人事处(党委组织部)、监察室(纪委)、机关党委(党委宣传部)、后勤服务中心。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