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R1_乔飞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6:38   新浪教育

  姓名:R1_乔飞翔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财务总监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深圳航鸣

  主要个人业绩:

  1.2006年乔飞翔就职于深圳市兆通投资有限公司,外派上海公司任财务总监,兼华东片区财务管理工作,受集团公司授权,和宁波公运集团(道路交通运输一级资质)谈判协商,在宁波共同出资成立一家新国线(宁波)运输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从谈判、签约、评估、批准、验证、注册登记等均由乔飞翔领导完成。

  2.2009年7月奇信建设集团内部进行了资源和经营方式的整合,将旗下的朝大贸易公司和设计院通过承包经营方式,将经营权转让给集团内部员工承包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上缴利润。这两个项目都有乔飞翔参与谈判,并且起草协议书,最终成功实施。

  3.从2009年8月份开始,为了配合奇信集团董事会把公司“做大做强”的战略目标,公司的投融资活动,主要由乔飞翔在负责运作和管理。公司的战略目标是,在2010年年完成建筑装饰产业链上游项目整合,拟收购木器加工厂、石材加工厂和投资智能化门窗项目,旨在通过纵向并购,发挥协同效应,降低经营成本。在公司融资方面乔飞翔具体筹划和运作,为集团筹集1.55亿元,及时满足了集团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同时也积极参与产业园的选址、谈判、收购等投资项目方面,充分发挥了财务总监的投融资能力和资本运作水平。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86

助理会计师

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

20005

会计师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200110

深圳市企业会计制度与会计准则

深圳市财政局\深圳市国有资产管理培训中心

20026

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办公软件应用高级操作员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

200210

审计师

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98

读《高效领导管理思维》有感

深圳市建筑装饰行业企业管理研讨会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2-2006年度(连续五年)

先进工作者

深圳市兆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度

优秀管理者

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成立于19955月,注册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是经建设部核准的建筑装修装饰、建筑幕墙专业承包一级施工企业;装修装饰甲级、建筑幕墙乙级设计单位,并集建筑智能化、机电设备、园林古建筑、消防设施等工程施工及建筑材料供应为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被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并持续位列“全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前茅、并先后获得“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广东省职工之家企业”等光荣称号。此外,由我司负责施工的多项工程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广东省优质工程奖”、“深圳市优质样板工程”、“深圳市金鹏奖”、“深圳市知名品牌”等荣誉,并多次入选深圳市政府投资工程预选承包商名录。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