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R8_蒋承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6:44   新浪教育

  姓名:R8_蒋承成

  性别:女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经理

  学历:大专

  工作单位: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深圳航鸣

  主要个人业绩:

  1.2000年在深圳加入鸿寅龙腾深圳电子有限公司,担任会计主管,2002年任总经理助理一职。利用外商独资企业的优势,利用自己的业务知识帮公司申请三免三减,并利用机械分期付款的方式进行增资增加进争力和生产能力。同时也增加了资产,从2000年的注册资金350万至我2002年的2,000万元。并在2001年成功的申请了二家工厂,来料加工厂建和制品厂和深精机厂(内资企业)。并组建了一套新的管理管理系统来适应新的集团性的工厂财务管理。

  2.2003年初离开建和制品厂,与朋友一起成立了上海葵东电脑科技有限公司。 2005年把公司卖出。挂名为葵东公司的经理一职,逢重大事件会出面处理。葵东公司是一家生产和销售打印机耗材和电脑耗的公司。从刚开始成立的15人开始在深圳寻找市场。在东莞和深圳,珠江三角洲销售不错。并创建Mr.Paper品牌。

  3. 2010年2月份加入完美,从0开始自己的个人创业。短短的几个月已经升为经理。特别在与人分析行业的时候,财务的专业知识让我受益匪浅,非常感谢我以前对这个专业的执着和热爱。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8

企业负责人

深圳安全管理局

2008

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2009

中国“百杰”国际财务管理师(IFM)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第一财经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8-12

代表工厂在会上讲解:社会责任及工厂管理,道德采购及财务管理,控制加班符合劳动法的可行性有效性的方法及措施

星巴克年度优秀供应商颁奖会       

2010-5

未来经济大趋势

完美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8-12

星巴克最佳管理者

星巴克咖啡公司

2009

中国“百杰”国际财务管理师(IFM)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第一财经

 

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简介

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公司”)是马来西亚完美资源有限公司于1994年在广东省中山市投资设立的侨资企业,2006121日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在广东省开展直销业务,销售保健食品、化妆品和保洁用品。

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完美公司已经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先后在全国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设立了33家分支机构、7家办事处、4,000余家服务网点和授权专卖店。

2006年度起,完美公司连续三年位列国家税务总局计划统计司和《中国税务》杂志,以企业当年实际入库税收为依据发布的中国企业纳税五百强排行榜和中国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纳税百强排行榜,2009年度在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和地方税务局联合发布的广东省纳税百强企业中名列第41位,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及和谐社会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