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T7_胡思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6:52   新浪教育

  姓名:T7_胡思勤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董事长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海南韬略财富有限公司、海南皇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海南韬略

  主要个人业绩:

  1.2003年胡思勤主持成功从银行融资5000万元,用于企业扩大再生产和用于引进国际一类抗癌新药“洛铂”中试与大生产、扩建厂房近10000平方米,增建生产线三条,使得企业当年销售收入突破亿元大关,利润超千万元。

  2.2006年胡思勤主持再次成功从银行融资2000万元,用于流动资金周转,当年企业年销售收入达2.5亿元,年缴纳税金2800万元,年利润1000万元以上,获“海南省企业纳税大户”称号及“海南省工业企业50强”称号,同时获国家发改委技改拨款800万元,并获“洛铂的引进、吸收、再创新”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成果案例奖。

  3.2008年任职海南皇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在职期间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一年内向省有关部门报批新品种超过10个,并陆续投入生产,其中报批并投产的“甫龙酒”已作为企业的主导产品推广,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公司财务状况大有好转,员工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管理人员管理水平大幅提高。

  4.创建财务管理高端培训机构,实现财务人的人生价值。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68

科技进步二等奖

海口市人民政府

200712

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成果案例

中国企业创新成功案例审定委员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

 

海南皇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海南皇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5月,位于风光秀美的海南岛海口市金盘工业开发区,集研发、生产、销售绿色健康食品於一体的新兴高技术企业,资产总额达1000万元以上。

皇隆生物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保健酒、保健食品的研制,以高度责任心推动人类健康事业,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建有一支高素质的科研队伍,具备专业而高效的研发能力,同时与北京体科所、海南大学生物工程系等国内多家科研院校建立了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

作为保健品GMP企业,皇隆生物始终坚持以GMP十项基本原则去生产(与检验)每一款产品,坚定“和诚共生、合作共赢,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公司经营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目前皇隆已拥有冰糖燕窝、无糖燕窝、女士燕窝、儿童燕窝、保健酒、功能性健康食品等系列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各大城市,近年来,成为海南省知名企业。公司现已发展为连结保健酒、传统滋补品、功能性食品和健康饮料四大板块,具备现代化的各种不同规格的口服液生产线和固体生产线的新兴高技术企业。

海南韬略财富有限公司简介

海南韬略财富有限公司是由具有高素质的财务管理专家团队创办的高技术企业。韬略财富所有董事全部具有财务中、高级职称和任职大中型企业财务总监等高管的经历,其中有注册会计师2名,注册税务师2名,高级会计师3名,注册信用评估师2名,注册资产评估师1名,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7名,是一支一流的财务管理专家团队。  

韬略财富拥有的专家团队凭借多年来在财务领域的实战经验,对政策背景的深刻认识和丰富的社会资源,站在客户的角度,利用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为海南企事业单位提供高端财务管理培训和星级服务,帮助具有现代经营理念和高速成长潜力的企业改善内部管理、提高财务管理水平,规避财务风险、合理运营资金和节税、制定成长规划、完善财务制度,并利用资本市场实现快速发展,同时为地方政府排忧解难,为来琼投资企业导航,是全体企业家的智囊团。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