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W8_李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7:11   新浪教育

  姓名:W8_李军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财务总监

  学历:大专

  工作单位:深圳市海滨制药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深圳森和

  主要个人业绩:

  1.突出贡献包括:(1)改变ERP系统中水电费分摊方法;(2)组织公司人员对公司存货及固定资产进行全面盲盘及复盘,确保公司资产的安全、准确;(3)将材料采购等全部纳入询价及招标程序

  2.在弥补存货管理的漏洞问题上,为了及时堵住存货管理上的漏洞,李军制定了如下措施:

  (1)财务建立分类帐,这个分类帐要分到每个委托代销客户的名字上;

  (2)增加对帐联,由以前的四联单,增加到六联,也就是说,除了以前销售部门和客户及 仓库有对帐联外,还要增加上物流运输及财务都要有一联。不但这些原始的凭单不能少,关健还要让这些原始的凭单互相能够对接起来,这样漏洞才可以避免!

  (3)要把对帐工作由业务员的手上移到公司的财务人员手上,也就是财务直接与客户对帐, 并要定期对帐。

  3.应收账款管理的调整与措施的完善

  4.为企业融资拓宽渠道,使企业项目顺利进展

  5.规范材料采购内部控制制度,做到合理成本支出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5.6.28

珠算技术等级证书

深圳市珠算协会

1996. 8.17

会计证

深圳市财政局

1996. 10.12

会计电算化合格证书

深圳市财政局

2001.12.20

广东省驻店药师资格证

广东省人事厅

2003.7.27

财务经理金融管理培训证书

GEC China Program

2008.7

财务管理师

中国就业促进会

2008.8.31

 

国际认证协会

2010.1.25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7.07

集团各公司物资采购联和招标流程的研讨

招标流程研讨会

2008.03

企业全面预算管理与控制

集团财务部门业务研讨会

2009.08

成本管理与控制

集团财务管理主题研讨会

2010.06

上市公司企业内部控制配套指引研讨

海滨内控配套主题研讨会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6.12

优秀员工

深圳太太药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滨制药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1989年,注册资金5,500万人民币,是一家民营企业,系国内A股上市企业——深圳市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80)的全资子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先后获得“深圳市先进技术企业”、“广东省技术创新优势企业”;2001年被评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2003年被评为深圳市“绿色企业”;2004年被广东省食品药品放心工程评价委员会认定为“广东省食品药品放心工程示范基地”;2007年通过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验收;2008年获得广东省劳动保障部颁发的“深圳市劳动就业先进企业”证书并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年审;2009年通过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公司现已发展为拥有员工431人,企业总资产5.94亿元、资产负债率45.56%、年销售额3.73亿元的国家大二型制药工业企业,资信等级为A-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