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W17_项立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7:15   新浪教育

姓名:W17_项立东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财务总监

  学历:研究生

  工作单位:深圳市坤宇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深圳森和

  主要个人业绩:

1. 担任深圳坤宇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期间,积极协调各相关机构,配合会计师、律师事务所做了大量相关工作,推动公司最终成功实现在香港上市。

2.参与过特变电工天津等多家企业的资本运作和筹建项目,主持或参与过公司并购重组、增资扩股、ESOP等多个重大项目;通过新股申购、国债回购和合理的税务筹划,不仅有效的盘活资金,也为企业创利200多万元。

3.通过与市国税、地税等多个部门积极协调沟通,为洛伊热工工程公司退回多征税款30多万元,解决了困扰企业多时的历史难题。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8

会计师

人事部、财政部

2003-2005

注册资产评估师部分科目合格证

中注协、人事部

2006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2007

天津财经大学MBA毕业证、学位证

教育部

2008

ACCA 资格考试F1F2F3合格证

ACCA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7

企业并购重组中的融资问题

管理学与科学学(CSSCI社科类核心期刊)     

2010

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

深圳森和文化组织的IFM后续教育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1999—2002

特变电工公司特变电工集团先进个人

特变电工公司

200712

广东第三届金算子杯国际财务管理师十优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广东企业财务管理学会、广州国际财务管理学会

 

深圳市坤宇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坤宇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为香港上市公司中国新电信集团(HK08167)控股企业,也是其在大陆承担投资、资本运作、项目拓展的主要公司。

深圳市坤宇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坤宇通信)20086月在深圳成立。主要从事无线城域网的规划与建设,并利用互联网的平台,提供各式各样多媒体的增值服务,是一家集规划、设计、营销、运营服务并组织实施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的使命是立足于无线通信产业,在全国各大城市开展“无线城市”的电信网络建设工作,使坤宇通信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通信行业的主力军。

公司近期发展目标是在一到两年内重点开拓北京、上海、深圳等十四个城市。公司的中期发展目标是在三到五年内完成大陆主要城市无线接入业务的基础投资。公司的长期发展目标是占领中国无线宽带及相关业务市场,成为国内最大的专业无线宽带电信运营商。

公司目前已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取得以下牌照:(1)跨地区SP经营许可证;(2)跨地区CC(呼叫中心)经营许可证;(3)广东省ICP经营许可证;(4)公司目前正在运营的95013项目,已获得相关单位授权使用;(5)公司现为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全权会员。

公司的发展策略是技术领先与成本领先策略、市场专注与差异化策略、经济发达地区的重点发展策略、公司运营与资本市场同步发展策略。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