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X1_洪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7:26   新浪教育

  姓名:X1_洪明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财务部总经理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新区分行

  推荐机构:个人

  主要个人业绩:

  1、组织财务核算工作, 2010年上半年,在全行各项指标评比中,名列第二。

  2、2010年3月,根据总行《渤海银行费用管理办法》、《渤海银行营业费用管理办法》(修订),参照《天津分行费用管理办法细则》编写了《渤海银行滨海分行费用管理办法细则》。2010年7月,组织制定了《渤海银行滨海分行人民币头寸管理实施细则》。2010年6月,组织编写了“天津滨海新区财税制度汇编”。2010年3-8月间,编写完成2010年一季度、二季度财务分析报告2份;编写各月财务分析报告5份;组织填写各月分析报表50余张。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15

中级会计师资格

财政部

200111

中级金融经济师资格

人事部

20065

高级职称英语考试

人事部

200611

高级金融经济师资格考试

人事部

20082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2.4

《入世对我国外贸财会工作的影响和对策》优秀论文三等奖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

2002.12

《人力资源的内控---浅谈人力资源的会计》优秀论文二等奖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15

全国外贸系统优秀论文三等奖

对外贸易会计学会

20025

全国外贸系统出口组优秀论文三等奖

对外贸易会计学会

19995

东城区统计普查工作先进个人

北京东城区统计局

 

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渤海银行是1996年以来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第一家在发起设立阶段就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的中资商业银行,也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由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等7名股东发起设立的,注册资本总额达到85亿元人民币。20051230日成立,20062月正式对外营业。截止20103月末,已在全国10个重点城市设立了11家分行和29家支行,与全球87个国家和地区259家银行的584个分支机构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截至2009年末,本行资产总额1175.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8.9%,负债总额1122.7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6.21%;贷款余额697.3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0.68%;存款余额1015.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8.8%;不良贷款率为0.10%,同比下降0.15个百分点;实现税后净利润2.5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2.11%,拨备覆盖率1204.38%。在《亚洲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09年度亚洲银行300强中,渤海银行位列第272位,其中,存款增速、贷款增速、资产质量分列亚洲银行第2位、第4位、第9位,均位居本土上榜银行首位;在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上被评为“2009年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在“卓越2009年度金融理财排行榜”评选中荣获“2009年度最具成长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大奖;在第二届中国理财总评榜中荣获“最具竞争力银行”奖;此外,还荣获了第二届金贝奖“银行理财成长奖”、2009年度金融理财“最具成长性借记卡奖”、2009年度卓越金融理财“十佳银行卡”等多项殊荣。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