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X7_周光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7:29   新浪教育

  姓名:X7_周光明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副部长

  学历:大学

  工作单位: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个人

  主要个人业绩:

  先后于2000年获总公司优秀财会工作者称号;2002年获中铁二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02年获中铁二局财会学会优秀论文奖;2002-2003年获中铁二局财会学会优秀课题组织奖;2003年获中铁二局集团财务软件开发个人三等奖。2000-2004年组织的财务会计管理等相关课题,先后四次获铁道部财会学会软科学二、三等奖,四川省财会学会软科学二等奖。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01/2010

高级管理会计师职业培训证

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

12/2009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05/2009

房地产精品高级结业证

西南交通大学

02/ 2003

会计从业资格证

四川省财政厅

10/ 2002

高级会计师证

中铁工程总公司

10/1994

会计师证

中国财政部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95

小议房屋销售定价与土地增值税测算模型的建立

  《国际商务财会》2009年第5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0年、2002

《合并会计报表》课题分别获软科学一等奖和软科学二等奖

铁道部会计学会

2003

BOT模式下受托建设管理的财务管理研究报告》课题获软科学二等奖

四川省会计学会

2003

《国有施工企业执行<企业会计制度>的研究报告》课题获软科学三等奖

铁道部会计学会

2004

《大型国企组建劳务公司的探讨》课题获软科学二等奖

铁道部会计学会

2005

<建造合同>准则与完工百分比法在施工企业中的应用》课题获软科学二等奖

中铁二局集团

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北京西客站南广场中铁咨询大厦,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铁[601390]、[0390.HK])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1亿元人民币。公司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

  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拥有12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并以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企业,组建了拥有53家成员企业的中铁置业集团。

  中铁置业具有迅速做强、做大的规模优势。中国中铁作为世界企业500强(第342位)、世界品牌500强(第417位)、亚洲最大建筑工程承包商(第1位)和中国建筑业龙头企业,其分布在全国20多个省市的70多家房地产企业,近三年累计完成房地产投资、实现销售收入均已突破100亿元,开发竣工面积达1800多万平方米。中铁置业作为中国中铁房地产业的旗舰,通过控股和参股等资本运作方式,迅速对中国中铁房地产资源进行有效整合,为快速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