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X8_何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7:35   新浪教育

姓名:X8_何蓉

  性别:女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总会计师

  学历:研究生

  工作单位:保华建筑(中国)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个人参评

  主要个人业绩:

1.制定了保华建筑(中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及会计操作规程》、《经费支出预算管理暂行办法》、《财务会计内部控制规定》、《分公司财务管理办法》等多项切合实际的公司财务制度,在公司内组织实施ERP信息工程化建设,使公司财务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

2. 任职三年来,保华建筑(中国)有限公司的整体效益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主营业务收入从2006年的0.2亿元提高到2009年的近2亿元,利润总额从2006年的亏损1000多万元提高到2009年盈利4000万元,连续实现了销售收入和利润的翻倍增长。公司的总资产报酬率、净资产收益率、流动资产周转率、技术投入比率等关键指标也连续几年处于行业优秀或良好水平。

3.与国内银行多次沟通洽谈,通过母公司信用担保方式使公司新增银行授信额度1亿元,开拓了公司与国内银行的合作业务。 

4.负责推进江苏洋口港开发的项目管理工作。规划到2020年,洋口港将成为世界级亿吨深水大港、江苏出江入海的大通道、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最具竞争力的组合港。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39

会计师职称证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务部

20049

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200611

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资格证书

中国内审协会/国际注册审计师协会

20089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资格证书

国际财务管理师协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94

文章《了解规则应对挑战-通过同期资料降低转让定价风险》

    中华会计网校会计文苑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