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X2_王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7:45   新浪教育

  姓名:X2_王琪

  性别:女

  级别:国际财务管理师(IFM)

   职务:成本核算管理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天津市铁路集团工程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个人

  主要个人业绩:

  1.2007年9月资产管理由原先手工记账过渡到软件管理程序,但软件中固定资产卡片折旧数额与手工记账折旧额有差异,和会计师事务所询问后,我在上软件前,先将500多项资产逐项累计折旧调整。固定资产通过电算化管理,保证财务帐上能真实完整反映固定资产事物价值状态。也作为2008年4月集团公司更名改制后资产价值评估增减值变动基础值。

  2.财务部是集团公司核心部门,对下要收集会计核算所需资料信息,对上要汇报会计信息,对内要各部门科室相互配合整理所要信息,对外要与税务、银行等部门搞好关系。多沟通也是及时验证你的会计信息准确性,及时向领导汇报你的工作进度;财务人员的写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在财务人员的生涯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6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

国家教育委员会考试中心

2010

国际财务管理师(IFM)中级

天津浩远人才开发有限公司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106

参加经济学家郎咸平博士《放眼全球 聚焦滨海》解读经济回暖背后的危险与机会 经济论坛会学习。

11届滨海财智论坛由联邦教育集团主办

 

天津市铁路集团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是以铁路综合施工为主、集市政工程(桥梁、道路、管道等)工业与民用建筑、土石方机械施工等为一体的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天津市铁路集团工程有限公司的经营模式为:项目投标-项目中标-签署合同-进场施工-工程保养。公司目前的规模,即企业的自身最大生产能力应为15亿元,公司2007年承揽工程总造价约13亿元,2008年承揽工程总造价约3.7亿元,2009年已承揽工程项目造价约3.5亿元,2010年已承揽工程造价5.2亿元,预计本年底将要达到10亿元。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