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X5_连瑞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7:48   新浪教育

  姓名:X5_连瑞平

  性别:女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个人参评

  主要个人业绩:

  1.工作期间根据公司经营管理的需要,先后设计、推广、实施了管理核算体系、经营预算模型、项目投资分析模型、资金成本测算模型、资金与信贷监控模型等管理体系及管理工具,为公司经济运营管理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支撑作用。

  2.带领所属团队有条不紊地开展包括核算基础、预算管理、资金管理和投资业务管理等各项财务管理工作。

  3.竭尽全力做好整合期间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面对业务整合和机构调整带来的变化,重新制定人力资源工作的整体规划与人力资源战略方向。

  4.积极推进和加强商务监控与商务管理工作,明确了商务工作策略与导向,重新制定了商务管理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参与并主导重大且专项的商务运作项目的谈判和项目落实,灵活的运用财务专业的背景以及商务运作的相关知识和经验为公司的业务顺利运作保驾护航。

  5.注重对团队建设工作的开展,对所分管的不同部门的负责人予以团队建设方面的指导,支持和协助部门对内部流程及岗位的梳理,完善岗位责任制和明确岗位分工,并注重对员工的业务辅导与培训,注重员工的职业发展,支持关键人才的引进以提高团队成员素质,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保持团队的高效。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210

高级会计师

北京市人事局

20093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64

大唐软件帮助员工建立对企业的信心

北京晚报

20068

离职员工回流忠诚度更高

北京晚报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61

“优秀管理奖”

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085

“集团财务综合考试优秀奖”

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

20089

“管理贡献奖”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软件)致力于为各类通信系统运营商及政府和行业信息化用户提供应用软件产品、系统集成、测试验证和专业咨询的完整解决方案和服务,是国内成立最早、产品线最丰富、最具竞争实力的通信运营支撑系统软件供应商之一。

公司于2000年首批通过国家计算机电信系统集成资质壹级认证;2001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起,连续六年当选“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并自2003年起连续六年获得“中国软件产业最大规模前100家企业”称号;20085月公司通过CMMI3认证。

依靠不断创新的领先技术、丰富的产品线、优秀的咨询和实施队伍,以及到位的本地化服务,大唐软件已成为包括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在内的客户群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为全国26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60多个本地网提供管理软件及客户服务。近两年,公司产品获得多项荣誉,包括“2009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2009中国电信业信息化建设服务商50强企业”、2008科技部国家火炬计划项目、6项科技部重点新产品认定、北京市金桥奖集体一等奖、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

面对新的挑战,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努力实现业务创新与转型,始终站在行业信息化的发展前沿,推陈出新,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不断发展、壮大,实现了从单一行业产品应用的软件企业向多行业多领域互补的综合软件和服务提供商的稳步迈进,大唐软件将与客户共同迎来一个品牌与业务能力全面提升的新时代。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