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香港大学教育学院讲座教授程介明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17:05   新浪教育
香港大学教育学院讲座教授程介明致辞香港大学教育学院讲座教授程介明致辞

  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主办,亚太地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联合会和国内多家重要教育机构支持,学大教育承办,新浪网教育频道提供独家网络媒体支持的2011年个性化教育国际会议于2011年8月13日在北京召开。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津巴布韦、日本、意大利等国以及国际教育组织和香港地区的专家,全国各地幼儿园、中小学学校教师、校长,政府及有关教育机构代表8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图为香港大学教育学院讲座教授,原副校长、校长资深顾问程介明在大会上致辞。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