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洗衣机成熟技术:创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19:58   新浪教育微博

  2012年中国三星论坛上,作为三星洗衣机成熟技术的代表作——泡泡净系列洗衣机依然是其主推产品。三星洗衣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在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虽然进入中国市场相对较晚,但是最近十年中,三星在洗衣机技术创新领域,连续发起了三次技术革命。从“银离子”到“钻石内筒”,再到今天的“泡泡净技术”,每一次技术革新都具有行业风向标的作用。三星洗衣机通过一次次的技术创新,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与尊重。

  近几年,泡泡净技术在三星滚筒洗衣机上得到了全面应用。三星全线泡泡净系列洗衣机都通过了6A认证,另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认证,三星泡泡净技术不但能有效提升洗涤效果,还能大量缩短洗衣时间,与传统洗衣机比较,可以节省29分钟。2011年三星洗衣机就曾发起这样的号召:用省出来的29分钟,你可以放松身心,缓解工作一天的疲惫,可以做一套瑜伽,喝一杯咖啡,从而体验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行动,三星赢得了更加关注生活品质的消费人群。三星的这次成功,泡泡净技术的应用功不可没。据三星洗衣机相关负责人透露,泡泡净二代洗衣机计划推向中国市场。

  在洗衣机展区,一款超薄滚筒洗衣机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此款洗衣机以超薄外观设计为核心卖点,它的容量为8kg,但外观体积只有45厘米的厚度,小块头、大容量符合时尚潮流发展,这个目前只有三星可以做到。其中两项技术很关键:1、采用数字变频电机,其无需安装在内筒后侧, 只用一根皮带即可带动内筒旋转,厚度减少72%;2、这款洗衣机采用独特的VRT静音减噪技术可以给用户提供超安静的机器工作状态,VRT的智能3D感应器可以使筒保持完美的平衡,即使是在高速脱水的情况下,也会保持超低振动,用户甚至感觉不到他的洗衣机正在运转,所以VRT静音减噪技术保证了超薄机身的稳定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本次论坛推出了17公斤大容量滚筒洗衣机,这是行业唯一一款最大容量的滚筒洗衣机,目前,只有三星一家有如此大容量洗衣机。

  2010年三星通过技术上的突破,成功从韩国引进了爱婴煮洗洗衣机产品,成为中国洗衣机市场唯一一款为婴幼儿量身定制的洗衣机,成为三星洗衣机细分市场上的优势产品。爱婴煮洗洗衣机可彻底解决妈妈们的困扰。通过科技手段还原传统的热水烫洗模式,整个洗衣过程在90℃以上的高温环境下的进行,完全颠覆了传统“烧水——洗涤——烫洗”的繁杂程序,使妈妈们更加安心。以爱婴煮洗洗衣机推广为契机,2010年爱婴行动首次举办,得到社会各界良好的反馈,2011年被全国妇联纳入心系新生命系列活动之一,全国开展爱婴大课堂活动,数百万年轻的妈妈们受益,以此推动爱婴行动持续开展。

  在中国三星论坛白电记者沟通会上,三星电子白色家电营销副总经理谢辉表示:“三星洗衣机经过长时间、系统性研发,已经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充分认可,特别是三星泡泡净洗衣机。我们之所以继续主推泡泡净系列洗衣机,是因为我们必须把最好的产品奉献给中国消费者”。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