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官方网站手机版“I-NUAA”正式上线

2012年10月19日09:41  新浪教育 微博   

  10月20日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博]60周年校庆。为迎接校庆,为了让更多的师生及校友了解校庆、参与校庆,10月18日,我校官方网站手机版“I-NUAA”正式上线,全球访问者可以使用手机,随时随地访问我校动态及校庆的相关信息。

  随着3G移动通讯技术的迅速发展及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使用手机上网的人数急剧增长。同时,手机互联网与传统计算机互联网不断融合,双重网民的比例越来越高,跨手机、电脑的多平台互联网服务正在成为主流。用户只要输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I-NUAA”的网址(http://app.nuaa.edu.cn),就可以了解到I-NUAA的相关信息,并可以下载苹果IOS版和安卓版,并针对不同系统的手机平台进行安装。

  I-NUAA,旨在为南航所有师生以及校友打造的移动校园资讯平台,提供校园新闻资讯、校园专题、学校微博互动等。同时,作为学校60年校庆的移动门户,为校友们提供一个随时随地了解校庆相关内容的渠道。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