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5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笔试首次网上阅卷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2 13:5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通讯员 杨 涛) 4月2—7日,2005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京举行,笔试试卷将首次实施网上评卷。

  为此,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参加笔试考试时要注意保持答题卡清洁,不要折叠、弄破或弄脏填涂区域。要选用规定的考试用笔。考生“姓名”填写要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填涂“准考证号”时,要注意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准确填写,不能超出给
定的书写区域,特别是不能向下写到准考证号信息点的添涂区域内。填涂准考证号信息点要用2B铅笔。填涂客观题要用2B铅笔将选中项涂黑涂满,黑度以盖住框内字母或数字为准。考生修改时,务必用橡皮擦干净,保持卡面清洁。

  在做主观题(填空题)时,要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在各题目的答题区域内作答。考生务必在红线上的答题区域答题,否则答案无效。考生还要注意题号顺序,要在正确的题号区域答题。在错误区域答题,答案无效。

  据悉,本次考试全市共有60665名考生报考。考试中将全面启用2004版NCRE考试大纲,在考试科目设置、考核内容、考试方式等方面也进行了调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