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2007年高考考生体检将于4月15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9:43   东亚经贸新闻

  弄虚作假者将被取消录取资格

  东亚讯 2007年我省报考普通高校的考生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将于4月15日结束,凡发现考生在体检中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考生录取资格和入学资格,由卫生部门及有关部门追究当事者责任,并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处理。新生入学后,因体检问题被学校取消录取资格的,其责任由考生自负。这是记者11日在招生部门了解到的。

  考生体检应在省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或相应医疗单位进行,主检医师应由具有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责任心强的医生担任,对考生体检结果作出相应的、规范准确的结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记者:王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