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2007年内地招生1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0:47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江金骐报道 香港科技大学将于明天在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举行北京招生说明会。

  香港科技大学今年计划在全国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收内地学生15人,该校内地招生负责人朱力径介绍,北京是学校的重要生源地,去年高校在北京录取的学生高考平均成绩为669分,这个分数高于北京一本线141分。

  内地申请截止时间为5月31日,高考录取后,学校将单独组织面试。面试语言为英语,以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老师着重观察同学的心理素质、应对能力、沟通能力、对自身的了解以及对各种事物的兴趣、看法和见解,学校将依据考生的高考成绩和面试表现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