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拟招125名国防生 每年5000元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 21:47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陈俊旺 通讯员 杨凯军 实习生 曾方)武大今年计划招收125名国防生,其中湖北省33人。

  武大招生处副处长宋朝阳介绍,国防生9个专业为,数学类信息与计算科学、新闻传播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信息安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临床医学与医学技术类。

  国防生进校后,享受国防奖学金(每人每年5000元),同时可享受其他奖学金。毕业时达到培养目标者,办理入伍手续,任命为军队干部,由军队统一派遣。毕业当年,经军队批准可报考研究生。去年高考,武大国防生在湖北招收的生源质量较高,理科最高627分,最低569分(重点线546分);文科最高591分,最低574分(重点线545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