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厦门大学医学院2007年将首招国防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0:56   厦门日报

  本报讯 南京军区驻厦大选培办昨日透露,今年厦大医学院将首次招收国防生。

  选培办主任刘和孝说,一直以来,厦大国防生的招生专业都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自动化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通信工程专业等,今年准备在医学院也招收20名国防生。总数还是维持在100名。

  厦大是在2002年开始招收国防生的,目前在校生有404名,已经毕业的200名。刘和孝说,毕业生都分配在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和上海的师以下指挥技术岗位。

  国防生是部队根据需要,委托高校从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收培养的后备军官,报考国防生也要参加高考,在提前批录取。

  昨天,厦大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国防生还发起了为宁夏海原孩子捐赠的活动,他们要设立一个基金,把节省下来的零花钱存进去,用于资助海原的孩子。(记者:佘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