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07高招期间 考生与高校电话沟通免长途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4:44   新华网

  今年高招期间,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将开通“高招新干线”功能,考生可直接与各高校进行电话咨询,无信息费,免长途费,实现考生和高校之间的无缝沟通。

  据河南省教育厅介绍,预计今年河南高考考生报名人数将在85万人左右。今年该省普通高校计划招生36万人,加上省外高校投放河南的招生计划,面向本省考生的招生总计划估计在45万人左右,比去年招生总计划增加5万人。

  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今年将设立特服号,采用特服号与院校代码联合的方式,免费将各高校咨询电话编码录入系统(号码可通过平台查询),每个号码可以绑定多部咨询电话,系统根据线路使用情况,自动按优先顺序转接,提高接通率。考生可以直接拨打特服号加院校代码与各高校进行电话咨询。(记者李丽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