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搭台唱大戏 全国高校高招网上咨询会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8:56   新浪考试

  近日,随着全国各大高校2007年招生计划的陆续公布,如何挑大学选专业成为广大高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焦点。4月18日起,由新浪考试频道主办,择校网协办,数字电视考试在线频道提供支持的“2007年全国高校高招网上咨询会”活动将拉开序幕,包括港澳高校在内的几十所重点院校招生负责人将做客直播间,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据新浪考试频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与往年相比,有两大突破。

  首页,参加此次咨询会活动的院校将开通博客和播客,不仅将上传最新招生信息,还将在博客里回答考生和家长的问题,部分院校已经上传了精彩的校园风光视频,体现了web3.0时代的高招宣传方式。

  其次,从形式上,网络与电视将实现真正互动,部分招办负责人将被邀请到考试在线频道进行高招咨询节目录制,以新浪UC

视频聊天室为平台,全国各地的考生和家长都可在聊天室通过视频直接向招办老师提问,网络将拉近考生与院校负责人距离,真正实现面对面交流。

  今年高招咨询会内容将在新浪网考试频道开通免费收看,考生和家长还可以在网上预先提问,问题收集后统一作答。错过收看的考生和家长,也可以在新浪网高考频道收看视频回放,考试在线频道也将把咨询内容精编后在电视节目中播出。

  继“2007年全国高校高招网上咨询会”活动之后,新浪网考试频道还将围绕高考展开一系列网上服务,全面、周到将会是今年高考系列服务的宗旨。

  新浪考试频道介绍

  新浪考试频道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考试类信息门户网站,作为全球第一大中文门户网站新浪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浪考试一直致力于打造教育领域内最全面、权威的备考平台,频道涉及的考试项目有:中考、高考、考研、自考、成考、四六级、雅思、托福、

司法考试
公务员
考试、各类资格考试等。每时每刻都为考生提供最新考试信息、最海量考试题库、各类免费学习资源,提供最贴心周到的网络服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