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07年高考艺术类统考成绩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0:31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我省2007年高考艺术、音乐、美术统考专业的成绩已公布。

  如考生对自己的成绩尚存疑问,可于4月26日一天到安徽师范大学综合楼负一层核查携带身份证、专业准考证和专业考试成绩通知单查分范围为错统、漏统,宽严不查。

  又讯 记者昨天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该院对参加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单考合格线作出说明。

  据悉,我省2007年对参加省外院校艺术专业考试的考生是否参加省内统考不做统一要求,考生达到院校专业合格即认为合格,考生报考省外院校单考没有省统考成绩限制。(汪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