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高校2007年高考招生计划较去年增加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0:38   现代生活报

  记者日前从宁夏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全区区属普通高校计划招生19000人(含跨省招生计划),比2006年增加三成。今年是恢复高考30周年,也是宁夏实施高中课程改革后的第一次高考。预计今年全区高考报名人数将达到6万人左右,创历史新高。在19000人的招生计划中,其中本科计划招生9500人,高职(专科)计划招生9500人。

  近日,自治区党委、政府对稳步推进今年高考改革、确保高考平稳过渡做了专门部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今年,宁夏在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中,将全面深入地推进“阳光工程”,确保高考的公平、公正;严格进行考生报名资格审查,堵住高考移民;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圆满顺利进行。

    (记者:小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