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空乘专业2007年在天津招生3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1:24   每日新报

  2007年中国民航大学空中乘务专业计划在津招收30人。报名工作已开始,4月21日至22日进行初检面试,符合2007年天津市普通高考报名条件且具备以下条件者均可报名。

  1、年龄不超过19周岁;2、身高:女生164cm-172cm;男生175cm-182cm;3、每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0.5(C字表)、无色盲、色弱;4、五官端正、肤色好、无明显疤痕及斑点、身体匀称、动作协调;5、无精神病史、澳抗阴性、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疾病;6、听力正常、口齿清楚、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

  具体报名时间、手续和要求,考生可向所在区县招生办公室及招生院校咨询。

  初检面试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参加院校组织的初检面试,初检面试合格后,按照《民用航空空中乘务员体格检查鉴定标准》参加乘务专业空勤体检。

  1、初检面试时间:

  4月21日8:30-11:00河北区、河西区、红桥区的考生;13:30-16:30河东区、东丽区的考生。

  4月22日8:30-11:00和平区、南开区的考生;13:30-16:30塘沽区、汉沽区、大港区的考生。

  2、初检面试地点:中国民航大学北校区北十四教学楼。(天津民航机场内)

  3、所带证件及要求:参加初检面试的考生须持《空乘专业招生面试登记表》,并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及近期彩照(或黑白)一张。

  4、参加空勤体检的具体时间和安排,由招生院校通知考生。

  招生院校咨询电话:24092908、24092909(记者:杜娟 通讯员:王建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