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专科高校自主招生录取566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4:30   东方网-文汇报

  被录取考生不得参加今年秋季高考

  本报讯 (记者李雪林)市教育考试院昨天宣布,今年专科层次高校自主招生工作顺利结束,全市共录取5661人,目前已有5656人报到。

  本市2007年继续扩大自主招生改革的力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建桥学院、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中华职业技术学院和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等11所高校参加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改革试点,11所高校招生计划约为5660人,目前已实际录取报到5656人。根据之前公布的招生政策,被录取的5661人都不得参加今年秋季高考。

  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瑞阳表示,2006年6所专科层次高校自主招生共录取3401人,今年在去年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取得了满意的效果。“自主招生给了考生一次机会,5000多名考生经过自己的努力提前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将为他们今后的学习提供动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