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考生可上网查高考模考排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7:4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高考前模拟考试成绩排名是科学填报高考志愿的一个重要依据,记者从海淀区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该区正在对2007年本区高考一模成绩进行统计,并将于近期开通网上个性化服务,考生可查询自己“一模”、“二模”成绩在全区的排名位置。

  据介绍,海淀区高招办在海淀区招生考试中心网站(网址www.hdks.com.cn)建有自己的页面,考生、家长通过登录网站的“普通高考”栏目可即时查询北京市有关高考的招生政策及规定。高招页面中还设置了“考生问答”栏目,考生可注册为该网站用户,然后进行登录,在用户页面中将需要了解的问题提交到网上,区高招办会及时回复。

  海淀区招生考试中心网站还提供了个性化服务。考生在网站上可以查找自己一模、二模考试成绩在全区的排名位置,并通过排名查询出近两年这个位置的考生被录取的院校和专业,为考生合理、科学地填报志愿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记者:姜殿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