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2007年在重庆招收1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8:16   重庆商报

  武汉理工大学昨日公布,今年在重庆投放100个招生计划,其中理科94人,文科6人,与去年的招生计划相比增加5个名额。

  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今年武汉理工大学有63个专业计划在重庆招生。其中仅有4个文科专业,共投放招生计划6名,他们是社会工作、会计学专业各2名;思想政治教育、英语专业各一名。另外,还有2个理科专业分别投放了5国防生计划,分别是汽油储运工程和汽车服务工程。去年武汉理工大学在重庆的录取分数线为:文科最高分568分,录取线557分;理科最高分630分,录取线为552分。(记者 金蓉 实习生 倪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