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07年在内地招收180名本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13:4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21日电(记者叶锋)2007年,香港城市大学计划在内地25个省、市、自治区招收180名本科生。今年是该校自2005年在内地进行计划内招生以来,首次获准通过提前批次招生。

  21日,香港城市大学相关负责人在上海介绍说,今年的招生对象为参加2007年全国高考且成绩达到本科第一批重点录取分数线的学生,要求考生户籍所在地为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湖北、广东、四川、辽宁、湖南、广西、陕西、河南、海南、江西、贵州、云南、河北、吉林、黑龙江、安徽、山西以及北京、上海、天津和重庆等25个省、市、自治区。

  据介绍,香港城市大学原则上按照在上述省、市、自治区投放的招生计划从高分到低分调档,英语成绩需在110分以上,学校将按照考生的实际高考成绩(不含任何加分)、学院志愿、英语水平,配合相关学院的具体要求,择优录取。

  同时,学校还会根据各有关省、市、自治区考生报名的实际情况和需要,决定是否额外增加招生名额。

  另据介绍,所有被录取的内地学生,均可以入住学校提供的学生宿舍。学生每年在香港城市大学的学费、生活费和住宿费总计在9万至11万港元左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