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四川高考英语听力不再自主命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13:44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4月21日电(记者刘大江)四川近日规定,2007年普通高考英语听力不再自主命题,不再设置本科调配志愿。

  记者从四川省招办了解到,2006年普通高考除“非通用外语语种科目和汉语文外”,其余各科目均由该省自主命题。今年不自主命题的部分,新增了英语听力考试。今年是四川省普通高考自主命题的第二年。

  2007年,四川省不再设置本科调配志愿。该省将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录取批次安排、志愿设计、分段多次公开征集志愿等办法,提高考生志愿满足率,维护考生合法权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