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湖南省级优秀学生高考可获15分优惠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2:44   红网

  红网长沙4月22日讯 湖南省教育厅今天表彰了2272名2007学年度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和2006-2007学年度普通中小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其中41名获得省级优秀学生称号的学生,今年高考将可获得15分的优惠加分。

  经学校民主评议,县市区、市州教育行政部门逐级审核推荐,省教育厅审查同意,决定授予杜漪婷等41名同学为湖南省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刘珍艳等1311名同学为湖南省普通高中省级“三好”学生,梁洁等669名同学为湖南省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于扬等124名同学为湖南省初中省级“三好”学生,屈俊杰等57名同学为湖南省初中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许晋瑜等70名同学为湖南省小学省级“三好”学生。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今年高考时,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高中阶段被评为省级优秀学生者可以加15分。获得优惠加分的学生必须由所在中学或者当地的县(市、区)招生部门在校园内醒目处张榜公示15天以上,并由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向全省公示。符合优惠条件而未通过两次公示的考生,或者公示后证明不符合条件的考生,不得享受相关项目的优惠。(记者:刘怡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