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进入倒计时 5月底四川高考模拟网上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4: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省招办下发高考日程表,今年高考及志愿填报等大致工作时间及流程业已确定,一些重要的考试日程浮出水面。

  5月26日前,完成全省各类可享受加分照顾的考生的资格审核工作;5月30-31日,全省普通高校远程网上录取模拟训练。

  6月上旬,公布普通高校在川招生分专业计划和招生章程有关内容。

  6月5日前,发放高考试卷(含各种单独考试、加试科目试卷);6月7、8日组织普通高考;6月9日组织藏文、彝文加试;6月9日-10日外语口试;6月10日-18日,公安院校招生政审;6月11日-24日评卷、统分;6月15日前,指导、组织艺术、体育考生填报艺体本、专科志愿;6月13-15日,体尖生测试;6月16-18日,艺尖生测试;6月15日-20日,军事、武警院校招生政审、面试和军检;6月中旬-24日前,举办普通高校网上咨询活动对考生进行志愿指导;6月24日晚,公布高考成绩分数段统计。划定、公布统考及各类单招录取控制分数线和预科直升合格标准;6月25日-7月2日,指导、组织考生填报高考志愿,采集考生志愿信息,考生本人签字确认。 记者曹丰

  “阳光工程”护航高考

  再过49天,甘孜州2332名高三学生就将步入高考的殿堂,去实现他们心中的梦想了。为了给高三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备考环境,4月18日,在甘孜州人民政府州长李昌平的倡议下,以“为考生服务、让家长放心、使人民满意”为主题的高三备考工作座谈会在康定中学召开,除相关部门领导及部分中学校长外,还特邀了15名高三学生和学生家长参加。(记者:曹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