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07高考录取率预计71.4% 较去年涨4.5%(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5:30   法制晚报

北京07高考录取率预计71.4%较去年涨4.5%(图)
785所高校在京计划招生78436人

  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 785所高校在京计划招生78436人 比去年增1500人

  今年高考录取率预计71.4%

  文科计划录取率涨幅明显 比去年上涨4.5个百分点 招生章程将于近期发放

  本报讯 昨天,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07年高校招生报名和计划汇总情况,今年,全国785所高校在京计划招生78436人,预计

高考录取率可达71.4%,比去年略有上升。其中文科计划录取率涨幅明显,比去年上涨4.5个百分点。

  据统计数字显示,本市报名参加统一高考的人数为109876人,今年的报名人数比去年减少383人。

  据介绍,学校招生章程和招生专业目录将于近日陆续发至考生手中。(记者:曹晓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