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安徽高考成绩每一分数段考生数都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2:00   《江淮晨报》

  晨报讯 “今年将公布每一分数段的考生数,让考生更详细地了解自己在全省的位次;同时为便于学生填报志愿,我省将在皖招生的院校2006年100%录取线公布到专业。”这是记者从昨天举行的2007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的。

  省教育厅厅长程艺分析了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高考人数持续高幅增长,招生计划增幅相对减少,给考试组织、升学竞争乃至高校管理带来的挑战不容低估。

  据悉,我省今年将推进“阳光工程”向纵深发展;充实安徽招生考试网,增加信息公开的内容,做到凡是没有密级要求的信息都要公开,以最大限度地增加考试、录取等的透明度。

  明确高职专科的补录工作,适当扩大高职院校补录范围。根据计划完成情况及考生报名情况,如有缺额计划,将于9月中下旬组织补录,并将补录扩大到省外院校。

  记者还同时获悉,2009年高考改革新方案下半年有望公布。

  (张明 汪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