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7年高考准考证6月3日前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5:3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北京教育考试院日前公布《2007年北京市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日程安排》。考生将于6月3日前领到高考准考证,报考外语专业的考生6月9日、10日参加外语口试。

  5月12日至17日,考生填报提前批次、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艺术类高职志愿。7月31日至8月2日填报专科、高职志愿。

  6月3日前,向考生发高考准考证及外语口试通知单。6月9日、10日举行外语口试。6月9日至13日,澳门地区高校招生报名,考生可到北京教育考试院现场报名。6月10日、11日高考体检补检。

  6月25日,发布高考成绩。6月26日、27日高考查分。6月30日报考提前招生院校的考生参加面试。

  7月7日至8月10日,提前批次、本科批次、艺术类高职院校录取。从7月8日起,录取结束的高校陆续向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记者:安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