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迎高考 网上阅卷“大练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7:34   中国教育报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生办对全区参加2007年普通高考的考生,组织了一次2007年普通高考网上阅卷适应性演练。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在2006年成人高考实施网上阅卷的成功经验基础上,今年将首次施行普通高考网上阅卷。为做好此项工作,此次演练从部分科目的命译题到制卷、印卷、施考等环节,严格按照网上阅卷的要求和标准实施,以便使广大考生在高考前及时了解、掌握、适应网上阅卷的试卷形式和答题要求。同时,通过演练培训全疆各地、州、市监考老师及考务工作人员,为6月份的普通高考积累经验。(本报记者 蒋夫尔)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