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考体检27日结束 报名考生别忘参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1:45   今日早报

  从4月1日开始的杭州市区(不包括萧山、余杭)考生高考体检工作将于明天结束。明天上午安排的是在市招办(现在是市教育考试院)个别报名的考生(约400人),请这些考生携带身份证和报名证到体检站(开元路70号杭州市妇幼保健院)参加体检,同时做好英语面试的准备。

  参检考生请注意交通安全,并遵守体检站的有关规定,完成各项体检任务。特别需要提醒的是,视力检查时不允许佩戴隐形眼镜,请考生提前取下并妥善保管。(记者:钱国良 劳国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