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07届高考生5月15日前可领到二代身份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6:51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 日前,省公安厅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尤其是各基层派出所,要立即对本地区准备参加今年高考的学生是否领到第二代身份证进行调查核实,以确保每位考生5月15日前领到二代证顺利参加高考。省公安厅设立受理查询高考学生办理二代证情况的电话0451—82696553。

  记者昨天从哈市公安局户政处了解到,为方便节日期间返乡市民和高考生办理二代身份证,市公安局决定于5月3日全天开展办理二代证业务,办理慢证的市民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对不能返哈并要求办理二代证的市民,可在当地公安机关用二代人像采集设备采集二代证图像,存储到光盘或U盘内邮寄到哈市亲属手中,也可通过互联网电子信箱发送到哈市亲属电子信箱中,之后下载存储到光盘或U盘内,由亲属持户口簿和光盘或U盘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代为办理。申领二代证快证的市民可到道里区端街28号办理,各县(市)居民到县(市)各快证点办理,快证每证工本费60元,邮政速递费20元,7个工作日内送达市民手中。(郑长财 记者:孙玉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