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重庆高校专升本最低分数线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0:21   重庆青年报

  昨日,市教委宣布,2007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统一选拔考试已顺利结束。经研究,2007年普通高校“专升本”统一选拔考试最低控制分数线正式敲定。

  昨日,市教委有关人士提醒考生注意,英语类专业是指考生所就读高职高专专业中含有英语字样的专业。

  计算机类专业是指考生所就读高职高专专业中含有计算机、软件、硬件、网络和程序等字样的专业。

  艺体类专业是指考生所就读高职高专专业在普通高校招生时按艺体专业招生的专业。其他类专业是指除上述3类专业以外的专业。

  独立学院包括经教育部批准的独立学院和解放军重庆通信学院的斌鑫学院。

  示范软件学院包括教育部批准设立的

重庆大学示范软件学院和市教委同意设立的西南大学示范软件学院(原西南师范大学示范软件学院)、重庆邮电大学示范软件学院。

  表中的“普通本科和应用技术本科”是指非独立学院和示范软件学院设置的本科专业。本次录取考生的单科成绩应在30分及以上。(记者 熊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