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高考厦门大学在福建省共招生176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1:16   厦门日报

  本报讯 厦大招办昨日公布了在闽招生计划,总数达到1760人(包括面向厦门和漳州各50名的走读生),其中,文史类在闽招生人数为519人,理工类为1241人。和去年相比,今年面向福建的招生计划有所下降。不过从目前看,这可能是普遍现象——今年教育部要求部属高校在所在地的招生名额下降2个百分点,向中西部地区倾斜。

  今年厦大本科总招生计划为5000人,具体招生计划,可上厦大招办网(zsb.xmu.edu.cn)查询。

  又讯 华侨大学昨日公布了《招生章程》,其中有面向厦门市单列的招生计划,招收具有厦门市(含所辖各市、县、区)户口且在厦门市各市、县、区高招办报名参加高考的考生。

  今年华大招生总数为4900人,本科招生计划4600名,面向全国招生;高职招生计划300名,只招收

福建省考生。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华大在福建将招收预科,对象是本科第一志愿报考华侨大学且填报预科班志愿的“三侨一台”考生(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和台湾省籍青年)。(记者:佘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