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工商学院2007年高考共招收600名本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2:25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4月25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教育厅获悉,经教育部批准,吉林财税高等专科学校、吉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和吉林粮食高等专科学校正式实体合并为吉林工商学院。学院首批开设6个本科专业,分别为会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今年招收共计600名本科生。至此我省普通本科院校增加至25所。

  吉林工商学院分为财经校区、商贸校区和工程校区。它的成立是近年来我省高校布局结构调整和高教改革的又一重要成果。作为一所财经类本科院校,学院将以培养具有扎实的知识基础和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财经、商贸和食品工程类专业的综合办学优势,立足本省,面向全国,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记者:李林岩 金姝)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