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07高考第三次模拟考试4月28日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9:53   《江淮晨报》

  晨报讯 4月28日~4月29日,被称为高考“第三次模拟考试”的合肥市高三学生高考第三次教学质量检测将举行。

  具体日程为:4月28日上午9:00~11:30语文,下午3:00~5:00数学;4月29日上午9:00~11:30理综(文综),3:00~5:00英语。

  据悉,该市集中考试地点:理科在一中、八中、四中、实验学校、九中;文科在六中、五中、七中。不参加统一测试的学生在本校考试。第三次教学质量检测仍使用答题卡和答题卷,其要求与第二次教学质量检测要求相同。

  本报将约请省示范高中的名师为考生全面解析此次考试,并对考生冲刺复习进行指导。

  (汪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
不支持Flash